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06年销售过6万台 新Yaris后年投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9:44  新浪汽车
凯美瑞06年销售过6万台新Yaris后年投产(图)

新Yaris

 新威姿相关报道: 2007款YARIS初体验   视频   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2月28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其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的生产基地举行了“成功之上,再创新高--广州丰田06年业绩暨07年事业计划发布会”。2006年5月广州丰田工厂正式投产,本年预计实现生产CAMRY凯美瑞61304台、销售超过60000台,超额完成了本年年初设定的产销任务。在2006年取得的优秀业绩基础之上,广州丰田将2007年产销计划定为15万台。同时,广州丰田正式宣布将要在2008年投产第二车型Yaris。

成功之上,再创新高--广州丰田06年业绩暨07年事业计划发布会
“成功之上,再创新高”--广州丰田06年业绩暨07年事业计划发布会

  06年目标超额完成,创“三位一体”大获成功

  2006年我国乘用车市场持续高速增长,中高级轿车市场是其中增长最快、竞争最激烈的板块。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局势,广州丰田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坚持“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企业理念,始终贯彻“顾客第一”宗旨,以“三位一体”品质体系为核心竞争力,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产销目标。全年预计实现生产CAMRY凯美瑞61304台,销售超过60000台。

  广州丰田首款产品CAMRY凯美瑞于2006年5月23日正式下线,并于2006年6月17日通过全新构建的“广汽TOYOTA”渠道正式上市销售。CAMRY凯美瑞凭借卓然超群的综合优势广受消费者喜爱,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捧,至年底广州丰田已累计接受CAMRY凯美瑞正式订单超过80000份。在06年11月份凯美瑞更是夺得了全国中高级轿车单车型上牌量第一。在竞争最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CAMRY凯美瑞与它的忠实拥趸创造了一个国内新车销售的奇迹。

  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的广州丰田工厂2004年投入建设,受到来自股东双方和各级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按计划出色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在短短18个月之内,广州丰田从零起点开始建设出拥有丰田全球最先进水准的现代化工厂,全面导入TPS丰田精益生产方式,被誉为“丰田海外二十一世纪模范工厂”。秉承“造车育人”理念,广州丰田注重人才培养,公司成立至今共派遣了983人.月赴日本、美国等地接受培训,并在厂区设置了先进的技能培训设施,提供从基础理论到实际操作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工厂投产以来,在确保一贯高品质的前提下努力提升产能,并于10月份开始实施双班制生产,11月份实现了月产13000台以上的稳定产量。12月28日广州丰田迎来了第6万台CAMRY凯美瑞的下线,宣告2006年原定生产目标提前达成。

  广州丰田全新构建的“广汽TOYOTA”渠道2006年6月17日正式启动,目前已认定的经销商达到116家。“广汽TOYOTA”吸收了丰田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经验,并导入了丰田独具创新性的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e-CRB集合了丰田在全球销售活动改善中所获得的经验,并将其集中化、标准化以形成系统作业,旨在建设顾客与销售店之间的长期友好关系。广州丰田以全新的“广汽TOYOTA”向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尊贵的”(Personal & Premium)服务。

  先进的工厂、卓越的产品、创新的渠道构成了广州丰田引以为豪的“三位一体”品质体系。正是基于“三位一体”品质体系所构筑的核心竞争力,广州丰田2006年原定市场目标圆满超额完成。

  07年目标锁定15万辆,欲成功之上再创新高

  据预测2007年我国汽车市场仍然会保持较高的增长势头,其中,中高级轿车仍然是竞争的焦点。广州丰田充分考虑到中高级车市场的需求情况以及自身的经营状况,合理制定了2007年经营目标:2007年,广州丰田计划产销CAMRY凯美瑞轿车15万台。

  为了实现年产15万台的目标,广州丰田将继续维持目前月产13000台的稳定月产量。在渠道方面,为了能够向我国更大范围内的更多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尊贵的”服务,同时也为了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需要,2007年广州丰田将大力推进销售网络的建设。预计至2007年底,正式开业的“广汽TOYOTA”销售店将超过160家。

  在新产品引进方面,广州丰田宣布将在2007年开展第二车型的生产准备工作。此前,关于广州丰田第二车型的猜测众说纷纭。在此次发布会上,广州丰田首次正式发布了第二车型的信息,宣布继CAMRY凯美瑞之后的第二款车型是将于2008年年中投产的丰田全球车型Yaris。Yaris是丰田近年来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诞生以来在竞争最激烈的欧美市场一直广受好评。它的优良品质与出色性能将带给我国消费者无与伦比的享受。

  2007年,广州丰田也将保持一贯的传统,履行身为良好企业市民的责任和义务,在环保、节能、安全等方面继续做出积极的努力。并将秉承“感恩戴德,饮水思源”的企业精神,积极开展公益性社会活动,为我国和谐社会的建设尽一份力,回馈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广州丰田的厚爱。

  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籍高性价比屡获殊荣

  广州丰田地处中国最具活力的珠三角几何中心——广州市南沙区。围绕广州丰田,主要配套企业植根南沙及周边地区,对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的上市被认为是2006年我国汽车产业最重要的事件之一。这款全球重量级车型的国产上市,不仅是广州丰田企业发展史上的第一座里程碑,对于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发展也产生了深远影响。2007年广州丰田将继续发挥作用和影响力,促进我国轿车市场的日趋成熟和理性。

  正是基于CAMRY凯美瑞车型本身的过人实力和其对汽车行业产生的巨大影响力,业界给予了CAMRY凯美瑞极高的评价。CAMRY凯美瑞上市至今,已经在业界的各项评奖活动中获取30多项殊荣。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