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开拓海外市场做准备 奇瑞在芜湖建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8: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记者昨日从奇瑞汽车了解到,“奇瑞港一期滚装码头”项目已于21日在芜湖动工。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金弋波表示,该项目主要是为奇瑞日后的海外市场做准备。

  据了解,奇瑞港一期滚装码头选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南老站闸(西江大闸)处,设计年商品汽车吞吐量达10万辆,设1个商品汽车滚装专用泊位,还将建设建筑面积达5.4万平方米的存车库、综合楼等建筑。

  金弋波表示,由于奇瑞的出口受到物流制约很大,码头项目的建设将充分利用芜湖港区及长江水运优势,有助于为奇瑞的出口计划做好准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