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车展特价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7年1月26日、27日、28日三天,由成都各实力汽车经销商主办,四川交通广播、四川在线等媒体协办,华西都市报汽车事业部具体执行的,主题为“最佳选择,特价到底”的“第8届冬季家用车展”将于春节前在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正式举行。本次车展是本年度四川汽车销售市场最后一次、且最大规模的特价车展,广大汽车经销商为了在春节前发起最后一次冲击,全面实现07年销售开门红,也在积极寻求各种超越和突破。届时,四川汽车市场必将掀起一场猛烈的销售旋风。

  今年以来,四川汽车销售市场以促销、联展等名义举办的各种汽车展销会多如牛毛,但都反应平淡。究其原因,主要是车展选择的时机不对,车展本身没有亮点,激不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本报的岁末保留“曲目”———“第8届冬季家用车展”选择在下月底举行,离中国传统的佳节春节只有半月之久,从本次车展举办的时间来看,非常符合中国老百姓的消费习惯:新年购买年货。买辆新车回家过新年已经成为近几年来汽车消费市场的一种新现象。

  冬季家用车展已经连续成功举行了七届,几乎场场爆满,车展现场卖车的数量也是一年超过一年,在第七届冬季家用车展上,就连价值280多万的法拉利也在车展上找到了买主,创造了四川车展史上之最。另外,本次车展的地点选择在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举行,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场地规范,消费者购车赏车均十分舒适。

  本次冬季家用车展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车展如何办,您来说了算。为了让本次车展不断创新,更加贴近市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车展主办方特别开通了热线028—86969150,倾听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建议,车展如何举办,全部由您们说了算,来吧,让我们共同来探讨! 记者段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