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汽夏利A+系列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5  新民晚报

  

  在圣诞和元旦来临之际,天津一汽夏利A+系列产品再度让利优惠。从2006年12月21起,天津一汽对夏利A+1.0系列六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两厢降幅2000元,价格为33800元,而其三厢降幅更是高达3000元。

  20年来,夏利轿车的销量累计已达130万辆,在国内经济型轿车领域树立了牢固的地位。近几年,夏利轿车不断推出新车型,而价格在一波波的降价潮中也不断走低。

  在2007年到来前,天津一汽再次进行让利,有望在与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占得先机,进一步拉动夏利的销售,并促使经济型轿车价格体系再次动荡。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