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月全国上牌量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5  新民晚报

  

  根据公安车辆管理部门所披露的数据,11月份,我国中高级轿车上牌总量为59966辆,其中凯美瑞以10874辆的成绩位列第一,这也是11月份国产中高级轿车阵营中唯一一款上牌量超过10000辆的车型。雅阁和帕萨特分别以9076辆和7946辆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而在此前的数年时间里,雅阁和帕萨特占据着中高级轿车月度产销量第一的宝座。

  经了解,到11月底,凯美瑞收到的订单已达70000多份。10月份,广州丰田实施了双班制生产,11月份产量突破13000辆。据悉,广州丰田将在年底迎来第6万辆凯美瑞的下线,完成年初制定的5-6万辆产销目标毫无悬念。届时,凯美瑞将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继“上市5个多月登上月度终端销量冠军宝座”之后,再创造一个纪录:“上市半年时间产销量就突破5万辆”。

  晓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