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流雅”展独特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5  新民晚报

  

  2007年度北美国际车展即将在美国底特律举行,届时,马自达将推出全新设计的概念车“Mazda流雅(Ryuga)”与新款“MazdaTributeHybrid”,这是两款车型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Mazda流雅”是面向年轻新生代的一款运动、紧凑型四座概念车,由日本广岛设计中心设计完成。“Mazda流雅”以未来风格的汽车概念为设计思想,不仅采用了与上个月在洛杉矶车展上发表的“Mazda流(Nagare)”一致的表现“流动(Flow)”的设计主题,还通过优雅、细致的车身表面处理以及细节设计,完美展现了日本美学的独特魅力。

  新款“MazdaTributeHybrid”采用混合动力技术,在充分体现SUV多功能性的基础上,实现了优异的环保性能。凭借清洁的尾气排放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新车轻松通过了美国加州针对汽油发动机汽车最为严格的“AT-PZEV”排放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