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超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5  新民晚报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日前通报了2006年的销售业绩、经销商网络发展及品牌建设等最新消息:2006年1-10月,销量同比增长了140%多,是今年市场增长最快的汽车厂商之一;全年汽车销售总量预计将超过125000台,同比2005年销售翻一番已成定局,授权经销商超过160家。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表示,2006年,长安福特马自达将打破以前所有的销售纪录。其中福克斯的销量将达到73500万台,预计两厢与三厢版的销售比例在2007年将达到5:5。一个月前推出的蒙迪欧07款,市场反应超过预期。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S-MAX,这款车型完全体现了福特最新设计理念“动感设计”的精髓,于不久前获得了2006年的“欧洲年度车型”大奖。

  2006年,长安福特马自达在品牌建设上也取得不菲成绩,通过参加全国汽车锦标赛等汽车运动项目并获得一座座奖杯,长安福特马自达“活得精彩”的品牌理念已经得到了中国用户较高认同。与此同时,福克斯、蒙迪欧这些车型,在2006年各类汽车评奖中获得奖项近30个,其中包括《汽车族》、《中国汽车画报》等有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媒体评选出的年度汽车奖项。

  吉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