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家合资汽销公司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5  新民晚报

  由上海宝钢国际经贸公司和日本住友商事共同出资1.6亿元组建的上海宝钢住商汽车贸易公司上周正式成立。据悉,这是我国入世后商务部批准的第一家汽销流通领域的合资公司,中外股比为51:49。宝钢集团总经理徐乐江及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冈素之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该公司的成立意味着外资不仅在汽车生产领域而且也开始涉足汽车流通领域,同时也意味着面对未来五年中国汽销业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经销商必须在理念及管理上胜出一筹,而这正是一贯追求一流目标的宝钢集团所倡导的,也是全面提高我国汽车特许经销店经营能力的必然途径。

  宪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