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奥铃推“无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5  新民晚报

  12月10日起,福田奥铃汽车在江苏、上海、浙江、安徽开展以“全程无忧”为主题的服务促销活动,旨在通过差异化的营销提升市场份额。据了解,活动期内,福田奥铃除了对购买奥铃汽车的用户赠送一个“全程无忧”服务大礼包外,还对各地服务站以及特约店的技术服务人员进行了培训,提高服务人员的技能,全面提升奥铃客户满意度。

  目前,福田已建成中国汽车产业最大规模的呼叫中心,有近70余人的专业呼叫队伍,客户呼叫服务中心及全国1200余家服务网络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救援服务,服务半径最小达50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