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悟恒久魅力 品味惬意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5  新民晚报

  

  携北京车展的巨大人气,上海大众斯柯达再次发力。

  12月23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在杭州启航,一场名为“感悟恒久魅力品味惬意人生”的巡展活动,将以杭州为起点,陆续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20多个城市开展。通过这场展览,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近距离接触斯柯达汽车先进科技的精髓、感受斯柯达品牌百年文化的魅力,为即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的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打一场漂亮的前哨战。

  据了解,此次巡展历时半年,首轮巡展将在杭州、上海、苏州、广州、武汉和成都六大城市进行,随后会陆续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展开。

  杭州巡展观众如云

  在杭州巡展的现场笔者看到,展出的车型除了在北京车展上第一次亮相的、代表斯柯达最新技术的Oc-tavia明锐之外,还有代表斯柯达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先进技术的SuperbDiplomat和集聚斯柯达百年文化底蕴的经典豪华老爷车。

  巡展现场更是人头攒动,人们对它可谓既熟悉又陌生:从外形上来看,它与上海大众的其他产品明显有着血缘的联系:同样大方而又沉稳的造型、U形的前脸、精致的工艺;但是人们所熟知的上海大众VW标志,被一支飞翔的箭所取代,再加上SuperbDiplomat和豪华老爷车的助阵,更使人们对它的身世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而现场布置的“品牌区”则可以解决他们的疑问。许多车迷表示,以前只知道斯柯达是捷克的国民车,以为也是一种大众化的品牌,但是没有想到它还有这么悠久的历史,而且以前车型的领先技术和豪华程度更是让他们吃惊。

  他们同样感兴趣的还有1.8TFSI发动机,对于这款发动机的先进技术,他们已经在奥迪等车型上有所耳闻,而在斯柯达明锐上配备,更引起了他们的极大兴趣。

  而参与活动的经销商也表示,自从斯柯达品牌发布之后,它的影响力大增,北京车展之后,更是不断有客户来询问有关新展厅和新车上市的消息。而当斯柯达即将来杭州巡展的消息公布后,他们更是非常心急地问是不是可以在现场试驾。

  明锐直指睿智人群

  显然,斯柯达选择杭州作活动首发地是有深意的。一直以来,杭州的汽车消费实力和品位在全国都名列前茅。一项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杭州新增汽车61262辆,同比去年增长19.13%,增长速度远远高出去年5.84%的平均增速。而来自杭州市车管所的数据显示,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别克凯越、北京现代伊兰特、广州本田雅阁、一汽马自达6和长安福特福克斯。10万元-25万元的中高档车牢牢占据上牌量前10名,在排行榜前20名中,除了飞度、华普和比亚迪F3,其余17个系列售价均在10万元以上,杭州消费者对中高档车的偏爱由此可见一斑。

  由于杭州消费者的用车“品位”更高,因此,要满足他们的愿望,也就需要更加有说服力的产品和技术。

  而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真切感受到斯柯达汽车匠心独运的设计与深邃的品牌内涵,还设置了多个不同的区域以增进消费者对于斯柯达的直观感受:除了赏车之外,洽谈区可供他们向上海大众技术人员、销售人员了解明锐的具体信息;互动区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现场游戏问答,赢取各种纪念品,使许多车迷都流连忘返;而品牌区则有助于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斯柯达这个品牌。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大众斯柯达自9月份品牌启动之后,尤其是北京车展上Octavia明锐亮相至今,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此次大规模全国巡演更是突显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对中国市场的决心。Octavia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明星车型在赢得口碑的同时,也成为明年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角逐者之一。

  对于此次巡展,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近距离的接触,让底蕴深厚的斯柯达品牌和品质卓越的Octavia明锐为更多消费者所了解。另一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最大限度地挖掘Octavia明锐的潜在用户,掌握消费者对产品的进一步需求,以便更好地完善产品本身,为明年Octavia明锐的正式上市做好充分的准备。

  据悉,本次巡展将于12月30-31日辞旧迎新之际来到上海,在徐家汇港汇广场与上海的消费者作近距离的接触,素以精明著称的上海消费者也将更深一步地领略斯柯达明锐的明智与敏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