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名世启动"元旦贺礼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2:26  新闻晚报

  时逢元旦将至,笔者近日从上海安吉名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在元旦节前夕,专门针对凯迪拉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的“元旦贺礼计划”正式启动。根据此项计划,在2006年12月至2007年1月里,将有8名幸运的消费者可获得高达十万元的价格优惠元旦大礼。据安吉名世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本次计划的凯迪拉克车型为凯迪拉克SRX3.6AWD。在圣诞月中,安吉名世将为当月购买SRX3.6-AWD的8位凯迪拉克拥趸提供高达10万元的价格优惠大礼。用最少的支出,则可享受到来自凯迪拉克最多的尊荣体验。

  作为一款全时四轮驱动豪华SUV,凯迪拉克SRX3.6AWD给“同质化”明显的SUV车型风格带来颠覆性的影响。其从车身前部一直延伸到车身后部的锋锐线条,均于其张扬的力量中闪现一种运动、流畅、和动态的感觉。极富珠宝感的现代外观氙气HID高亮度双投射式前灯,倾斜挡风玻璃、圆滑后窗和经典凯迪拉克风格的风帆式C柱等设计,处处体现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思想:造出能让消费者立即动心的车辆。

  SRX的内部空间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奢华。共有三排座椅的SRX能容纳七名乘客,宽大的空间让人气定神闲,而驾驶者也拥有更为开阔的驾驶视野。不仅是开阔宏大,SRX的内部空间还有灵活多元的特点。只要按下按钮,SRX第三排电动座椅即可自动折叠缩进地板,这也是中型豪华SUV的首创。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又能提供多达0.9立方米的空间。(JM)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