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发布2007年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周展

  上周,广州本田正式对外发布了其2007年的年度计划。据广本总经理峯川尚与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介绍,在明年,广本将实现年产销31万辆的目标计划,并将与日本本田着手研究成立新的研究所。

  据付守杰介绍,2006年广本完成了年初制订的产销目标,累计产销轿车26万辆,比2005年增长13%,销售收入将达到400亿元,同比增长11%。在今年刚刚发布的J.D.POWER亚太公司06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广本的四款产品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雅阁在中高档轿车中排名第一,奥德赛在多用途车(MPV)细分市场中位居榜首,思迪和飞度也取得了入门级车型中的优异成绩,远高于行业水平。

  正是基于此现状,广州本田制订了2007年产销31万辆的目标计划。这一数字与今年的增幅相比,还是有了比较大的提高,这主要是得益于增城新工厂的投产。广本同时承诺,将在2007年继续推出新产品,并在2007年进一步增强销售能力。在此次事业计划中,引人注目的是广本将与日本本田着手成立新的研究所。新研究所的成立,对广本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