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新装版激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2:26  新闻晚报

  11月1日,长安福特马自达宣布在全国同期推出福特蒙迪欧新装版,意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福特蒙迪欧性价比和市场优势的同时,通过对其更为时尚、运动的设计改进,将对传统商务车概念的全新诠释带入中级车市场。

  据悉,蒙迪欧新装版产品线包括2.5V6旗舰型、2.0尊贵型、2.0精英型、2.0经典型(手动挡)4款车型。其中,蒙迪欧新装版2.5V6旗舰型采用福特著名的2.5升DuratecV6反置式发动机,可以达到12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25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其配备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平稳,在任何车速下均可平顺的切换手动换挡与自动换挡。底盘采用德式风格强健的C3P设计底盘(与JaguarX同级),提供最佳的车体支撑、噪音阻隔及精准的轮胎移动几何控制,在高速行驶和转弯时,配合沉稳的车身,保持了车辆的平稳性,从而为蒙迪欧提供了优秀的操控性与主动安全性。

  另外,2.0L车型配备在德国设计的2.0LDOHC16V高效能反置式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顿.米,变速箱为CD4E-T智慧型4速变速箱。此外,蒙迪欧新装版的全线车型均符合欧III排放标准(带EOBD),适合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