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北现答谢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2:26  新闻晚报

  上周,上海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感谢客户一年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在徐家汇美罗城柯达影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客户答谢会。

  今年,上海北现率先通过了ISO9000质量认证,成为北京现代第一批通过该项认证体系的4S店。同时在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无论销售量还是售后服务满意度都位居上海首位,在整个华东区也是位列前三。

  客户代表汪先生代表广大北现客户,感谢上海北现一年来的贴心、周到和细致的服务,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北现。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