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嘉华:商用生活实用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2:26  新闻晚报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起亚嘉华了解的深入,以及06款“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理念和“黄金排量”2.7L车型的推出,起亚嘉华在2006年的MPV市场中可谓大放异彩,不但销量节节攀升,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对于罗斌先生来说,嘉华就像一个得力助手,不管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随时随地提供最佳的舒适感受。因此一谈起嘉华,罗斌先生的喜爱之情便溢于言表,从当初买嘉华的原因到使用的感受,把嘉华的好说了个遍。

  外观:一见钟情

  几年前,罗斌先生就曾开过朋友的进口版嘉华,当时觉得嘉华车外形时尚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而且动力强劲,对其一见钟情。为此,罗斌先生还特意上网查阅了嘉华的相关信息。在今年购置家庭第二辆车的时候,罗斌先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嘉华,他表示,家里已经有一辆小轿车了,第二辆车很自然地就会考虑实用性较强的MPV系列。说起为什么在众多车型中选择嘉华,他笑着说:“因为我需要一辆动力强劲又节能经济的车,最主要的是,每个坐进来的人都觉得舒服。嘉华做到了。”

  动力:十分满意

  谈起嘉华2.7L在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罗斌先生十分满意。他说车子的发动机不愧是专门设计的,先前一些报刊上说排量不足3.0L的话要拉动嘉华的大身子会有困难,但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他觉得动力非常强劲;特别是在中低速时,车辆的提速表现非常灵活。如果有紧急事务要赶时间,嘉华的表现绝对能让他放心。同时,发动机的隔音降噪措施很到位,即使急加速时也不会产生过量的噪音。另外,嘉华由于车身较大,加上底盘是MPV专用的,因此能有效地吸收来自路面的颠簸,不管是跑高速还是跑土路,坐在里面都一样舒服、平稳。MPV在人们眼里向来是“油老虎”,但说到嘉华的油耗,罗斌先生说,在开空调的情况下,排量接近3.0的嘉华百公里油耗仅需要11个左右,大大出乎了罗斌先生的意料。

  内舱:舒适温馨

  嘉华的内舱空间更是宽敞百变!宽大的内部空间(车长4930mm、车宽1895mm、车高1760mm)不仅让舒适最大化,还能组合成一个设备齐全的移动办公室。它的座位采用独特的2+2+3的结构,中排座椅360度旋转功能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即便是在行进过程中,也可轻轻松松地营造出一个舒适温馨的小会议室。同时,在细节方面嘉华也花了很多心思,比如第二排座椅前方设立了专门的小桌板、隐藏在座椅中的储物盒等,都给人一种家庭式的温馨。此外,嘉华齐全的高端配置让罗斌先生很满意。

  罗斌先生平日里喜欢打高尔夫球,而这部嘉华派上了用场。起程前,大气而方正的后备厢内已经整齐地放置好几套高尔夫球具;行程途中,嘉华让在座的每一位都充分感受到入微的体贴。罗斌先生说,好几个球友看了嘉华车后,都赞不绝口,空间大,能装好几套球具,实用得恰到好处。

  最后,罗斌先生他笑着说,嘉华真的是一款好车。鞋子合不合脚,只有穿过了才知道,嘉华到底好不好,开过了全知道。(JM姚琼)

  车主:罗斌 外贸公司总经理 所选车型:06款嘉华GLS

  采访地点: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上海绅协专卖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