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年末冲刺靠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2:26  新闻晚报

  随着年关的临近,每年最大促销季又一次到来。奇瑞每年年末的降价战役又一次打响,对其旗下共6个品牌的47款车型实施降价,幅度为4000元至上万元不等。本田雅阁的价格也继庆祝50万辆之后再一次探底,据悉在一些经销商处,2.0车型的实际价格只有17万多元。

  与这些企业只是在价格上大做文章不同,另一些厂商却始终坚定不移地在营销创新、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上下功夫。

  近期,上海大众的超级驾乘体验营又一次开营,这项系列试驾活动,已经举办了近半年,虽然形式相对固定,但是内容却常变常新。

  “超级车秀”、“超级车迷”、“超级车趣”与“超级车手擂台赛”是四个经典版块,消费者可以在“超级车秀”中与心仪的车型作近距离的接触,而为参与者作讲解的不仅是经销商,每次还有上海大众的技术人员、4S店维修明星走出车间为消费者解惑,而他们的意见对于消费者了解爱车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而超级车迷与超级车趣也吸引了许多刚刚步入汽车生涯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超级体验营的试驾活动的专业性大大提高,参与者甚至可以重新温习一下当初学车的历程:单边桥、双边桥、绕桩,可以说让大多数人又一次强化了驾驶的规范。许多报名的参赛选手驾龄不过两年左右。还有许多人是因为POLO劲情在全国拉力锦标赛的成绩而来参加比赛,想感受一下POLO的动力。

  本市大多数经销商都参与其中。有些实力强的,甚至组织一天的专场,一位上海大众的经销商乐观的表示:每期至少有三成参与者达成购买意向。

  在年末销量冲刺的阶段,这种不单纯依靠降价的营销,将更加爱到经销商们的欢迎。

  (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