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科普影院进万家”活动广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宁)记者近日获悉,截至12月25日,长安汽车“科普影院进万家”活动已经开展两个月了。通过河北省科协和长安汽车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第一批科普光盘已经全部发放到位,并由当地科普联络员组织广大群众观看,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为了解各地科普联络员组织群众学习科技知识的情况,日前,省科协和长安汽车河北分销中心成立专项小组深入到各地农村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所到之处群众夸赞之声不断,也有群众提出对活动的建议和意见,让工作人员获益颇丰,为活动后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

  工作人员到达张家口宣化县贾家营镇时,该镇正在举行“农业科技大培训”,贾家营镇贾家营村科普联络员王某向工作人员介绍:我们镇正在进行农业培训,长安汽车送来科普光盘正是时候,光盘拿到手的第二天我们就组织群众观看了。光盘内容和我们这里的经济结构十分吻合,所以群众都乐意观看,普遍反映很好。感谢长安汽车和河北省科协举办的这次活动,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

  据了解,长安汽车和河北省科协共同开展的长安汽车“科普影院进万家”活动将在半年内向活动地区发放科普光盘2万余张。目前第一批3000张已经全部发放到位并由当地科普联络员组织群众观看,农民群众将利用光盘中先进的科技知识走上致富之路。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