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预告:12月28日上午10点直播天语上市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9:00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铃木天语 SX4图片

  新浪汽车讯 长安铃木在中国全球首发中级车天语 SX4将在28日早上10点召开上市发布会,新浪汽车届时将为您现场直播这次胜大的上市仪式,敬请关注。

  “天语 SX4”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能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需求。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 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 SX4”是长安与日本铃木携手合作向纵深发展的见证,也是双方最高造车理念、造车技艺的结晶。“天语 SX4”选择在中国首发,充分显示了铃木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高度重视,也展现了长安铃木进军1.6排量市场的信心与实力。业内人士纷纷认为,“天语 SX4”是一款在“蓝海思维”下打造出的创新产品,代表了长安铃木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度洞察和准确把握,“天语 SX4”以独特的定位与突出优势,将有可能成为轿车市场中的一支实力劲旅。

  倾力铸造 成就全球品质

  “天语 SX4”是铃木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 ,也是长安铃木秉持“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轿车。

  长安铃木介绍,“天语 SX4”的设计、研发、制造与调试等系统过程,前后历时近三年,经过多达500多项重要的工艺流程和技术改进,共有上千名工程师队伍投入其中。所有努力,都缘于一个坚定的信念——把“天语 SX4”铸造成符合全球化战略车标准的高品质车型。

  保证“全球品质”是长安铃木的信念,也是日本铃木公司的一贯宗旨。为保证“天语 SX4”的国际品质,铃木向中国派出了一个具有丰富造车经验与精湛精艺的技术小组,与长安铃木的工程技术人员共同作战。总设计师本田治先生也多次到长安铃木,亲自为生产“天语 SX4”的品质把关。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 SX4”是融合铃木全球最新造车理念、造车科技、造车品质的国际化车型,是一款全新概念的轿车,将以全面优质的表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创新进化 引领消费需求

  长安铃木对“天语 SX4”的信心,更源于对未来汽车消费需求的洞察。随着轿车的普及度提升,人们对轿车的个性化需求日趋多元化,不但需要一款车承担起代步工具的作用,更希望具有多功能车的体验,亦行亦商,并且适合在周末或者休假期间带着家人远足、旅游,充分体验有车的休闲生活。“天语 SX4”正是洞悉这种消费需求的进化,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 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中级车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进化,以独特的产品特质和卖点创造“蓝海”。

  “天语 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天语 SX4”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天语 SX4”采用了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为碰撞安全优化设计的车体也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四星标准。同样采用TECT车身设计的雨燕轿车,在国内首批C-NCAP碰撞实验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更值一提的是“天语 SX4”传承了铃木的运动基因,把在JWRC赛事中的经验积累也都悉数应用在这款新车上,其高底盘、高坐姿、高通过性等设计,完全体现了其运动本能。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