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空港汽车嘉年华将于12月28日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8:22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余热未散,汽车盛宴又在津城登场。12月28日,保税区天津空港冬季汽车嘉年华隆重开幕。本届嘉年华正值空港汽车园成立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津门消费者,主办方特将活动主题定为“岁末狂购 尽享汽车”。活动期间国内外汽车知名品牌联手促销,消费者在观赏名车的同时更可享受多重购车优惠。更多趣味游戏、更多丰厚礼品将让您感受到岁末狂欢的无限惊喜。

  本次嘉年华吸引了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天津一汽在内的国内畅销品牌齐聚空港。每天主展场中心舞台热力推出的特价车,配合模特表演,将购车惊喜更进一层。同时,在汽车园开园周年庆之际,活动现场将不定时礼品放送。让您在节日期间收获了别样的舒适心情。

  嘉年华期间,现场举办多个汽车主题互动游戏,为嘉年华增添缤纷色彩。新年涂鸦大赛最吸引人的眼球,进入活动现场首先就能在玻璃墙上看到观众随意喷绘的和汽车相关主题的作品。文字图象,任你想象、还将评选出最佳创意奖;碎碎平安的踩气球寻宝大赛,规则简单、互动性强,更是唤起观众的参与热情。汽车园知识趣味问答则是智力比拼、知识较量,成为广大车迷一显身手的舞台;除了娱乐游戏烘托气氛外,主办方还推出了嘉年华汽车摄影大赛等和,“汽车宝宝秀”评选,丰富了活动内涵、延伸了汽车文化,网上评选则将欢乐延伸至场外,使岁末汽车狂欢的快乐贯穿整个新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