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空港汽车园28日开幕 多品牌车型限时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8: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秋北京车展的余热尚未散尽,新一场汽车盛宴即将在天津登场。随着圣诞新年的来临,天津保税区空港汽车园开园一周年之际,隆重推出“冬季汽车嘉年华”活动,将节日欢乐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本次冬季汽车嘉年华汽车园公司联合数十家汽车品牌专卖店千万让利重磅出击,打造“岁末狂购,尽享汽车”的年末狂欢! 活动期间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百余款畅销车型,携百万好礼、千万让利,末引爆06年汽车消费热潮。12月28日—1月15日,连续19天重重惊喜天天不断,心跳的价格,惊喜的额外好礼,互动的趣味游戏都在这个12月末粉墨登场.

  12月28日—1月15日,连续19天每天2个品牌促销车限时特卖,价格直降到底,给您快乐的购车体验。 活动期间将举办“价格直降”、“惊喜好礼”等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90余款7到25万左右的国内畅销车型促销,价格直降到底。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起亚现代丰田本田、标志、红旗马自达奇瑞华普雪铁龙、尼桑、天津一汽等众多国产品牌联手促销,使购车价格更透明,服务更到位。奔驰宝马沃尔沃捷豹保时捷悍马、丰田、尼桑、凯迪拉克三菱、JEEP、克莱斯勒、荣威、绅宝雷诺斯巴鲁、雪铁龙、进口大众、进口现代、进口起亚、欧宝等多品牌联展充分满足了爱车族的赏车欲望。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游艺节目,如汽车拼图大赛、涂鸦大赛、摄影大赛和 “汽车宝宝”选秀活动等。观众还可以凭手中的门票参加现场的抽奖活动,门票更可作为50元维修工时抵用券在汽车园30家4S店通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