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婚礼请骏捷车友“扎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重庆富华处获悉,一名忠实的重庆“骏捷迷”希望下个月婚礼当天的婚庆车队全是由素有“小宝马”之称的骏捷组成,他在搜狐汽车俱乐部网寻求帮助,华晨汽车重庆经销商富华闻声而出,并联合《重庆商报·车周刊》一起寻找骏捷准车主,其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各方力量帮助该车主完成骏捷婚庆车队的心愿。

  据了解,这位网名叫金捷的重庆渝中区骏捷车友,将于明年1月14日结婚,他在搜狐汽车俱乐部网站上留言,寻求重庆骏捷车友大力支持,华晨汽车重庆经销商富华发现这一信息后,非常重视,并联合本报立即开展本次活动的爱心真情搜寻工作,并希望骏捷的准车主积极参与此次爱心活动。如愿意参加骏捷婚庆车队的车主,可以通过《重庆商报·车周刊》专线报名,一同帮助这位骏捷车友完成人生的一大喜事。

  据悉,骏捷婚庆车队共需要10台车,除一辆车由重庆富华提供以外,其余八辆都将征集重庆市内热心的骏捷车主组成,参与报名的骏捷准车主还将获赠经销商的特别奖励,由富华提供的价值100元左右的“爱心礼品”。结婚的新人也将获得富华全体员工签名的骏捷车模一个。报名电话:89065570,或登录大渝网cq.qq.com报名。记者 郭小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