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结盟壳牌润滑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长安铃木和壳牌中国公司在重庆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从明年1月份开始,壳牌将向长安铃木70万用户提供专用润滑油。据悉,壳牌向奔驰、奥迪等高档汽车提供润滑油。长安铃木是壳牌在中国第一经济型轿车战略合作伙伴。

  壳牌中国区OEM商务总监韩信和长安铃木总经理桥本俊明签署了这项合作协议。壳牌根据长安铃木发动机需求,量身订做一款专用润滑油。

  据介绍,壳牌还将在发动机开发上,与长安铃木展开合作,以便开发更适合铃木发动机的润滑油配方。

  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