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V5将推2.0升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奇瑞公司了解到,12月底奇瑞汽车有望推出V5系列手动挡2.0L舒适版。据悉,此款车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测试后,目前已经下线,预计很快将到全国部分终端店。

  即将推出的2.0升奇瑞V5,不仅拥有中高级轿车发动机装备的4缸16气门,还拥有电子节流阀体、双顶置凸轮轴、滚子摇臂、多点燃油顺序喷射系统等国际先进技术。

  与V525相比,奇瑞V5 2.0L手动挡车型,在保持原有的靓丽外形和全能特点之外,更具备了ACTECO发动机的低油耗特点,非常适宜家庭用户,被称之为“时尚全能商务轿车”。据透露,奇瑞V5 2.0L手动挡很有可能在12月底面向全国推出,其价格十分震撼,将进入家轿的10万元价格区间。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