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天选中爱车” 感受经典赏驾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20  新浪汽车

  12月24日由都市汽车网主办的《一天选中爱车》大型赏驾活动圆满结束。在成功举办第一届试乘试驾活动之后,第二届的《一天选中爱车》让北京地区的广大车友朋友亲身体验了“选我爱车,省时省心”的乐趣。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的赏车试驾盛宴,本次活动涵盖了15-30万的国内主流品牌车型,东风本田汽车东航世纪特约销售服务店、北京鑫利宝经贸有限公司、北京传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森华创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金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冀东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金佳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等10多家经销商携13个厂家的32种车型共同参与。并且得到了新浪汽车、《汽车之友》及BTV-7《我爱我车》栏目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冬日温暖的阳光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丝毫感觉不到寒意,同时各经销商都实现了现场销售,实现了经销商与消费者零距离的沟通。

  通过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一天选中爱车”已在广大车友心目中树立了诚信、乐趣、实在的品牌形象,已经成为车友们选车、爱车、用车的口号。

  据某销售服务店销售经理介绍,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车迷的关注,活动当天,参加试乘试驾的人数就达到80余人,当场签订5个订单。

  据悉,参与赏驾活动的广大消费者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使他们真正充分理解了“一天选中爱车”的真正含义。

  此次赏驾活动通过对现代汽车生活的全新诠释,不仅达到了人气和销售双赢的预期效果,也给“一天选中爱车”添上精彩一笔。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