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中国汽车音响十大品牌奖项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16  新浪汽车
2006中国汽车音响十大品牌奖项揭晓(图)

  2006中国汽车音响十大品牌暨“十大优秀进口品牌”、“十大优秀国产品牌”、“十大优秀改装店”、“十大优秀维修店”奖项揭晓

  由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汽车音响改装维修分会联手《汽车音响》杂志举办的“2006中国汽车影音产品市场调查”活动圆满结束,我国首个官方汽车音响后装市场的消费者调查报告出炉,同期举办的有奖票选“汽车音响十大品牌”活动也圆满结束。

  通过《汽车音响》杂志的读者问卷调查、网上投票,对国内国际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以及改装店、维修店进行票选,为自己心仪的品牌及服务商投上一票,从消费者的角度,向社会推荐最好的汽车音响品牌及服务商家。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为之配套服务的汽车音响后装市场,也在近几年中突飞猛进地发展,引得众多国内国际厂商争先恐后地进入中国市场。以前由于我们这个行业与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关系不大,所以公众对我们的认知度比较低。但是,越来越多的私家车市场,使得我们这个行业与百姓生活的联系日益密切。我们协会通过这一公益性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进一步了解这个行业的机会,令汽车音响厂商、品牌商真切感受到消费者对我们的要求,方便服务商提供广大车主满意的服务。

  本次评选活动与市场调查活动同时举行,完全是公益性的活动。对于三个媒体各自的有效票数合计统计,每个项目得票排在“前十”名的厂商、店家,我们授予其“十大优秀……”的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以兹奖励。

  我们共设了四类奖项,涵盖了目前汽车音响产品及服务的各个方面,具体项目及获奖名单如下:

  2006中国汽车音响十大优秀进口品牌

  瑞典DLS

  日本ALPINE阿尔派

  日本PIONEER先锋

  丹麦Dynaudio丹拿

  法国FOCAL劲浪

  以色列Morel摩雷

  德国Blaupunkt蓝宝

  美国JBL

  德国Siemens VDO西门子威迪欧

  美国ROCKFORD FOSGATE来福

  2006中国汽车音响十大优秀十大国产品牌

  漫步者

  Swans HiVi惠威

  FORYOU华阳

  Shinco新科

  CASKA好帮手

  BASS WARRIAR黑剑

  BOSETAR博士达

  unicars优尔卡

  TBS

  Hummer悍马

  2006中国汽车音响十大优秀改装店

  上海车之宝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非常城市汽车音响旗舰店

  广州先歌兄弟汽车音响

  上海香港站汽车音响店

  北京移动音频汽车音响

  北京双周汽车音响中心

  佛山亨城专业汽车音响

  广州车元素汽车用品公司

  抚顺市清远县白云专业汽车音响

  佛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2006中国汽车音响十大优秀维修店

  北京极品汽车音响销售维修中心

  广州市汽车影音网维修部

  哈尔滨市志鹏汽车音响维修站

  广州市智丰汽车影音技术服务部

  郑州市王锋汽车音响维修中心

  深圳市福田区佳信维修店

  北京创润汽车音响维修部

  上海市闵行华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市双林音视技术服务部

  深圳城市音乐汽车专业工程

  (以上排名按得票数多少顺序排列,完全来自于车主及汽车音响爱好者的自愿投票)。

  我们希望这一活动能为汽车音响市场树立先进的榜样,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权威的汽车音响消费指南。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竞争发展环境,我们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这个行业,为行业及消费者做好服务。在2007年1月份,我们将联合多家单位,对目前汽车音响市场的产品质量做抽查监督检查,为政府执法部门的市场整顿,提供正确的参考意见。

  我们愿与行业内外的朋友们一道努力,共同营造汽车音响市场繁荣的春天!

  --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汽车音响改装维修分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