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生活从东风雪铁龙C2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13  新浪汽车

  日前,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已圆满结束,3位完美驾车人也从虚拟的网络中走上了真实的领奖台。

  从海选到复赛,再到总决赛,他们一路自信、从容走来,不论是动人的歌声,还是优美的舞姿,靓丽的身影,充满激情的文字,他们向所有关注他们的人们展现着他们的时尚、动感生活。阳光、朝气蓬勃、热情奔放的他们热爱生活、兴趣广泛、多才多艺,正是广大网友心目中最能代表东风雪铁龙C2气质风格的完美驾车人,他们的生活因C2而更加精彩!

  为完美驾车人祝福的同时,我们亦不禁为这次海选活动的绝妙之处而深深赞叹。“炫 悦我心 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东风雪铁龙第一次将三辆轿车作为奖品的大手笔之作,历时七十二天,从开始到结束,共有数千名选手参加了海选,有二千多万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和评选。据调查,这期间,不论是参赛的年轻选手,还是参与投票评选的网友们,他们大多都是从最初关注C2开始,经过参与投票,到最后完全喜欢上了C2,成为了C2的潜在用户。显然,从活动的整体效果和结果看,这次活动是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也是非常圆满的。当然,三位完美驾车人最终脱颖而出得到各方的赞许和认可,这也说明,C2这款产品,不论产品本身,还是它的目标定位都是非常成功的,与此同时,它的品质和内涵也得到了高度肯定。

  东风雪铁龙C2,一个在都市的拥堵中灵活、自由腾挪的小精灵,一展时尚、个性、动感而又极富科技感及时代气息的靓丽外形,集高科技装备、强劲的动力、欧洲当代的先进科技、同级车中最高的电子化程度于一身,拥有同级中无出其右的出色品质,能赋予驾乘者全新的安全舒适体验。

  完美驾车人、C2,他们具有共同的风格特征,似乎天注定,他们要亲密地在一起,人车合一,他们就是都市街头最个性、靓丽的一道风景

  线上几十天,线下几分钟,网络中的“完美驾车人”大奖经过重重角逐,现已尘埃落定,我们相信,现实生活中的“C2完美驾车人”今后还会越来越多地涌现出来,让我们祝福他们,祝福东风雪铁龙C2!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