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销领军人物确立 南汽名爵市场步伐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12  新浪汽车

  随着明年3月27日南汽名爵(MG)新车下线的逼近,纯正英伦风格的MG 7系车即将与消费者见面。近日,南汽名爵(MG)确立营销团队领军人物,市场营销工作全面加速运行。

  12月21日,南汽名爵(MG)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杨军虎被任命为销售公司总经理,成为营销团队的领军人物,名爵(MG)销售体系构建全面展开。他将全面负责名爵(MG)的市场营销工作,将统领名爵(MG)产品的市场开拓、服务网络建设、海外业务以及名爵(MG)品牌的推广等工作。

  作为国际化汽车企业的营销领军人物,杨军虎拥有丰富的国际化运作经验、开拓的国际化视野、敏锐的市场意识和较强的跨文化能力。在进入南汽名爵(MG)公司之前,他曾作为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为把南京依维柯打造成为中国商用车强者立下汗马功劳。意大利依维柯公司合作方评价他“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有着清醒的认识,在市场开拓和国际化运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进入南汽名爵公司后,他为项目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对英系轿车的产品技术和中国消费者市场有深刻的理解。选取他作为销售公司总经理,足以见证南汽名爵(MG)公司对市场的重视。

  南汽名爵(MG)总经理张欣认为:“打造一个真正的国际化汽车企业,就要打造一支有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营销团队。”为此,从项目确立之初,南汽名爵(MG)就在世界范围内招募销售精英,吸纳了多名具有国际化汽车企业运作经验的高管加盟。此次除杨军虎的进入外,还调集了其他精兵强将。一个有着坚定的信心、紧密的团结、快速工作风格、充满着朝气的名爵营销团队正在迅速成长!

  目前,南汽名爵(MG)在市场开拓上进展顺利,不但实现规模化向欧洲出口汽车零配件,确立首批30家国内经销商组成的销售网络,产品生产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2007年上半年,名爵(MG)车即将在中英两地先后下线,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纯正血统的英系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