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完美驾车人活动落幕 3辆C2大奖各归其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06  新浪汽车

  圣诞、新年之际,暖冬笼罩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12月23日,C2完美驾车人活动的线下总决赛在北京精彩上演,3辆C2新车巨奖终于各归其主。至此,历时两个多月的C2完美驾车人网络海选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此次线下总决赛活动共有6组12名选手获得线下总决赛的资格,东风雪铁龙有关领导、评委、十几家媒体的记者朋友和100多名选手的粉丝团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总决赛活动由驾驶小测试、时尚风采秀、智慧大比拼、才艺全接触、主持人与选手互动等几个部分组成。经过几个环节紧张激烈而又不乏趣味性的比拼,决出了比赛的前三名,在简单而热烈的颁奖仪式上,获奖选手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地拿到了自己多日来梦寐以求的C2轿车的钥匙,4-6名选手也各自获得了由东风雪铁龙提供的购买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的价值5000元的代金券。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网络海选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成功落幕。和3位完美驾车人一样,C2再次成为众媒体、广大网友及所有消费者关注、谈论的焦点。

  据统计,为期两个多月的C2完美驾车人活动在短短两个多月内就得到了数千名选手的参与,近两千多万名网友的热切关注,时尚新“座”标东风雪铁龙C2,其靓丽、前卫,极具动感、科技感及时代气息的产品风格已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认同。而此次线下总决赛活动从“线上”转到“线下”,进一步扩大了完美驾车人活动的影响力,在使东风雪铁龙C2的品牌定位更加深入人心的同时,对C2潜在用户资源的开发和挖掘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过层层选拔、激烈竞争所产生的C2完美驾车人何尝不是广大C2用户的生动写照:时尚、年轻、有活力,且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主张,懂得享受生活。外型靓丽可人,内心充满激情:C2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C2完美驾车人会从更多、更广的年轻时尚一族中产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