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修公司荣获2006年影响百姓经济生活十大企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备受首都经济文化界关注的2006年“北京影响力颁奖晚会”于12月10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上演,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喜获“影响百姓经济生活的十大企业”奖。在报告厅汽修公司刁玉珍书记受到了国资委张凤朝书记的亲切接见。公司党委书记刁玉珍从张俊明副书记手中接过了“影响百姓经济生活的十大企业”奖杯和奖牌,这是汽修公司继去年张彤总经理荣获“影响百姓经济生活的十大企业家”奖之后的又一次获奖,标志着百姓对汽车服务企业的关注和信赖。

  刁玉珍书记在获奖感言中说:“代表张彤总经理感谢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对汽修公司的支持,公司在张彤总经理的带领下,已发展成拥有30多家4S店,目前北京每销售100台轿车就有13台是我们销售的;每维修100台轿车就有15台是我们维修的,公司奉行‘无真材,难博八方信赖;有爱心,方呈百年祥瑞’的企业家训,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广大的客户朋友”。公司工会主席连忠政率领60多人的助威团亲临现场,共举宣传牌,挥动公司旗帜不断高呼“北京汽修,影响北京车生活”口号,口号声、小嗽叭声、欢呼声交相辉映,响彻会场。

  至此,这项以媒体主办、政府支持、专家评议、百姓投票,让京城百姓翘首以待的大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