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公务车(轿车类) 东风雪铁龙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时尚与矜持并举,让他赢得政府心。

  上榜理由:

  凯旋,一款凝聚了雪铁龙最新设计理念和欧洲顶尖制造品质的四门三厢轿车:线条流畅优雅,经典又不失动感的外部造型堪称三厢车的空间与和谐线条的时尚化完美结合;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带来的澎湃动力,配合雪铁龙领先全球的车身整体操控,完美诠释了社会中坚力量对时尚坐驾的理想诉求。

  正是对中坚力量的追求,使凯旋一不小心,踏入了公务车行列。这也许是他蓄谋已久的,但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凯旋现在已“嫁入豪门”。早在今年的4月份,凯旋便成功进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公务用车的采购目录,成功开启了公务车市场的大门;6至8月间,东风雪铁龙先后向湖北省省直机关、湖南省省直机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等批量交付凯旋,成为了公务用车后起之秀;9月份,赢得“2006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定公务用车”、10月27日,荣获“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指定公务用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