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商用车(物流类) 江淮轻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一个聚集高性能卡车的部落。

  上榜理由:2006年江淮卡车在力推新品的同时,对原有产品也做了不少的改进,现在小微、骏铃、康铃、帅铃、威铃等产品覆盖了从微卡到高端轻卡,从窄体到宽体的轻卡全谱系;同时完成了亮剑中卡和格尔发重卡系列的建设。相信江淮汽车整合的国内商用车基地形象能够通过此次北京国际车展全面登上国际舞台。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轻卡市场中,江淮汽车不断对其产品进行更新,以全新的产品阵容推进营销,获得了多方的青睐。人性化、轿车化的设计成为江淮轻卡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同的首要因素之一。

  今年轻卡增速整体放缓的大背景下,江淮轻卡仍然逆市上扬,不愧为轻卡领军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