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商用车(客运类) 福特全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信赖源于历史。

  上榜理由:

  福特全顺是福特第一部为整个欧洲设计和开发的产品。40年前,第一辆全顺从英国兰利(Langley)的生产线上驶下时,便成为了业界的领导者,并成为福特又一传奇典范。

  自上市以来,全顺销量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递增,迅速成为国内中高档轻客市场的领导品牌。

  全顺独有的人性化10大安全设计,高品质、大空间的灵活组合和上佳的舒适度,节能省油,在同行业中拥有很高的顾客满意度,并连续三年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金奖。代表了国内高档轻客产品最新成果的06款全顺升级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世界级高品质商用车精品,并使江铃(福特合作方)成为国内惟一一家汽油、柴油车型都达到欧III标准的商用车厂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