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 比亚迪F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找对了自己的路。上榜理由:

  迄今为止,比亚迪F3已上市一周年有余,销量也已突破50000辆。综观F3热销的轨迹不难发现,F3的性价比一直是制胜市场、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法宝。

  F3一上市,诚然新车效应是强有力的拉动作用,但性价比却成为弥补品牌缺陷的关键因素,以经济型轿车的价格可以买到中级轿车配置的F3,对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和越来越富有的中国人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诱惑。不仅在配置上相当齐全,在动力、操控等多方面,F3也敢与“新三样”车型一较高下,在市场越来越理性的今天,此举一出不仅加剧了中级轿车的竞争,也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中树立了新的标杆。

  比亚迪F3因此畅销市场、一炮走红,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肯定。进入2006年下半年以来,随着其他车型的新车频出和降价打压,F3的性价比优势得到了严峻的考验,不过在潜心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F3并没有因为不降价而丢失任何领地,逆境上攻的市场表现让业界称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