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志在成为标杆上榜理由:凯美瑞是丰田迄今为止在中国投产的最重量级的车型之一。它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并对环境保护矢志以求,旨在“树立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自今年6月上市以来,凯美瑞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半年时间内,广州丰田已经接收到凯美瑞正式订单近80000份,已向用户交车50000多辆。

  作为丰田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CAMRY从诞生到现在,已历六代,全球销量早已突破1000万辆大关,并连续多年占据北美中高级轿车和我国进口轿车销量冠军宝座,在业界享有崇高的声誉。2006年,第六代CAMRY全球同步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将CAMRY的辉煌推上了更高的巅峰。在北美市场,第六代CAMRY的成功成为丰田业绩攀升的重要动力;在日本市场,第六代CAMRY成为中产精英阶层竞相购买的对象。而在我国市场,凯美瑞作为第六代CAMRY车型的旗舰版,其国产不仅表明中国汽车市场在世界汽车市场中日益重要的地位、推动了中国汽车产业整体能力的提升,在生产销售上,更是创下了数年来国产新车的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