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汽车市场陷入30年低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日本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表预测认为,日本国内新车销售市场将继续低迷。如果不含微型汽车(排气量在660毫升以下),日本2007年的新车销量预计只有363.5万辆。

  这份预测报告称,虽然日本经济持续恢复,但是油价高涨等因素还是令日本人远离汽车,销售下滑趋势仍在继续。即使加上目前销售看好的微型汽车,2007年的汽车销量预计也只能达到1980年的水平。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06年,日本不含微型汽车的汽车销量预计为372.56万辆,比上年减少5.2%,为197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微型汽车2006年的销量将达到201.7万辆,比上年增长4.8%,并连续3年更新最高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