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会特别推荐奖(200612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荣威750

  作为国内第一款中高端、国际化自主品牌车型,荣威750通过对英国罗孚汽车根枝的嫁接、移植,一下子让上海汽车的自主品牌之路迈到中高端。大踏步的前进也让它成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新车。

  上汽集团通过收购走的自主品牌之路,对于中国来说还是第一次,它不仅完全通过资本来运作,以后还将进一步体现在管理、技术开发等领域。

  比亚迪F8

  F8是国内第一款具有硬顶敞篷机构的轿车,外形设计着实吸引眼球。硬顶开合都采用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过程十分平稳流畅。驾驶者只要轻轻按住驻车手柄下面的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自动完成,操作十分简单。硬顶开启的时间只需25秒,可以与很多超级跑车相媲美。除此之外,宽敞的后排空间也使乘坐更舒适。

  华晨金杯阁瑞斯

  作为2005年MPV市场表现突出的黑马,2006年阁瑞斯继续马不停蹄制造惊喜。

  阁瑞斯继承了丰田原型车格兰维亚的国际领先品质和尊贵风格,是国内率先采用“高级轿车专用底盘”的MPV。

  为商务精英打造享乐主义的“移动办公室”是阁瑞斯的主打理念。整车从底盘到空间再到内饰,处处融入了舒适至上的元素。

  雪佛兰乐风

  2006年的三厢经济型轿车市场中,各大厂商竞相角逐,来自上海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中的乐风是当中的佼佼者。

  无论是从内部空间、燃油经济性还是动力操控、配置以及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乐风都凸显优势。

  雪佛兰LOVA乐风的外形设计是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完成的,融合了传统中国审美理念和时尚欧风设计精髓。

  北京现代途胜

  紧凑型的车身设计,融合现代都市的审美理念,更赋予人性、实用的设计,兼备都市SUV的多项功能。途胜魅力独到的外观设计,更能令您饱赏工业与力量之美,是都市SUV的精悍之作。

  途胜的内饰风格与自然出游相得益彰,更简约实用的各项仪表、按键等设计在表达时尚的同时更是一种简约的心情的体现,在呼应整车运动取向的同时,直观且易于操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