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进口SUV 奥迪Q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一辆奥迪Q7=越野车+跑车+轿车。

  上榜理由:作为全球顶级SUV市场上的首款第三代SUV,奥迪Q7前所未有地将越野车、高档跑车、豪华轿车的设计和多功能性完美地融为一体,这种融合绝不是各种功能的简单折中或妥协,而是使各种性能都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从而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在日常城市驾驶中的舒适性和在野外驾驶中的安全性和动力性的双重要求;它完美地体现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并将为中国高档用户群中的顶级SUV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选择和令人激动的驾驭体验。

  毫无疑问,奥迪Q7在做工、选材、制造工艺等方面,保持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及其在整个行业中树立起的高标准和声誉。在技术装备方面,那些全球顶级SUV通用的顶尖技术在奥迪Q7身上应有尽有,而那些奥迪独有的领先技术及首次应用于SUV的顶尖技术更令奥迪Q7出类拔萃。

  对SUV来说,没有哪项技术比全时四驱技术更为重要,而奥迪Q7配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仅此一点就使奥迪Q7不仅在越野性、运动性和主动安全性方面超越了以往任何一款SUV,而且将使奥迪Q7在可预见的未来令对手望尘莫及;全球顶尖的350马力(257千瓦/6800转)8缸4.2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使奥迪Q7在动力方面高出同级别对手一筹。除此之外,奥迪Q7还是第一款配备了如下顶尖技术装备并具有卓越性能的SUV:带动态换挡程序和运动模式的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在经典的6挡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箱上增添了DSP动态换挡程序,可使变速箱根据车辆行驶速度和行驶路面状况乃至驾驶者的油门踩踏力度,快速、精确、平稳地进行挡位切换;独特的S挡运动模式和方向盘后的手动换挡拨片则为驾驶者提供了一种跑车般的驾驶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