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进口轿车 沃尔沃S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沃尔沃从来都是安全的典范,当安全遇到豪华,他将无可挑剔。

  上榜理由:沃尔沃S80唱响了新北欧豪华主义的旋律。随着S802.5T的年底正式登陆,全新沃尔沃S80三款配置了全新发动机的主力车型全部引进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面的北欧豪华感受。踩着上一代S80中国销量全球第二的骄人业绩,全新S80这款巅峰产品试图爬上新的台阶。

  全新S80首先吸引人目光的就是它的外貌:现代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简约而豪华,优雅而时尚。同时素来以“制造最安全的车”著称的沃尔沃,自然会在他的旗舰车上倾注更多安全匠心。全车整合自适应性巡航控制系统(ACC)等一整套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能够有效帮助车主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另外,全新S80装备的人车沟通系统(PCC)将无钥匙进入与交互式通讯装置结为一体。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5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升级版的SIPS侧撞安全保护系统和WHIPS头颈部安全保护系统更是为其倍增安全系数。

  全新沃尔沃S80将豪华座驾标准推向了一个全新高度,集中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价值,同时融入了设计、舒适、驾驶乐趣三个方面的诉求,为广大车主打造出全新北欧豪华主义的安全舒适座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