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SUV 奇瑞瑞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瑞虎,奇瑞的冲锋之虎。

  上榜理由:瑞虎NCV是奇瑞汽车历数3年,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汲取了欧洲及北美最新的设计理念,将SUV、MPV、轿车的设计元素融于一身,经过全球三个国家汽车研发机构的倾力配合,历经二百七十三项试验打造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定义为NCV(NewConceptVehicle)新概念轿车的瑞虎,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成为奇瑞汽车进军轿车以外细分市场一款重量级车型。

  瑞虎NCV是奇瑞汽车以“尽炫尽酷,精彩我生活”为理念设计的复合型车型,具有更前卫、更省油、更安全、更舒适、更适用的特点。其率先推出“新概念轿车”理念,为用户提供轿车般舒适乘坐和SUV般驾驶乐趣。2006年7月推出搭载ACTECO1.6发动机的瑞虎NCV1.6L之后,瑞虎NCV车系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

  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优势,自2005年3月上市以来瑞虎NCV就表现出了持续的增长势头,成为国内SUV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是奇瑞汽车继微轿之后在另一个细分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2006年二三季度以来,在竞品大幅降价的市场环境下,瑞虎NCV依然保持了迅猛的增幅,9月份更是获得国内SUV月度市场销售冠军,同时在俄罗斯、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出色销售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