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公务车(MPV类) 江淮瑞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屹立公务潮头的老大。

  上榜理由:瑞风已连续三年获得“年度最佳公务车”称号,对于瑞风而言,月均销量3500辆这个数字,是再次获得“年度最佳公务车”的称号最佳的注脚。

  江淮对市场敏锐的嗅觉是瑞风一直领先的不二法宝,此前率先推出的瑞风2.0由于定位准确,性价比优良,在整个市场引起了极好的反响,同时也引发了全国的销售热潮。瑞风凭借卓越的性价比不断获得政府采购的青睐,而政府采购素以要求严格著称,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还要有适宜的价格,而且公务车的使用会更为频繁,环境也更为恶劣,因此对产品的质量是更加严苛的考验,江淮瑞风在多年政府采购的经历中已经百炼成钢。继9月份江淮瑞风获得全国MPV销量冠军之后,10月、11月又连续获得MPV销售冠军,每个月销量都在3500台左右。这样的成绩就是市场最真实的语言,描绘出了江淮瑞风不断攀升的劲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