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佳中级汽车 东风日产轩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诠释优雅的价值上榜理由:

  轩逸是日产全新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搭载由创新技术打造的全新2.0L发动机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上市之初即以“优雅”定位自己,事实证明,轩逸的确是一款优雅轿车。

  在造型设计方面,S动态曲线设计理念与ModernLiving概念相融合,设计师将现代、时尚、放松感传递:流畅的曲线,优雅的轮廓,精细雕琢而出的梯形头灯,音符流淌般的S动态曲线面板,无处不体现优雅和品质。

  真正的优雅更应体现在内在,轩逸搭载的MR20DE引擎是NISSAN和雷诺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战略引擎,设计师在开发时特别关注其在日常低速行驶时的强劲扭力,注重超低的油耗与排放水准以及低分贝且悦耳的引擎运转声响等方面的改进。与该引擎配合的是最新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在充分发挥CVT原有优点的基础上,通过提升无级换挡和无缝加速性能,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加速性能”,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符合欧IV排放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