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的加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2006年中国车市:硝烟弥漫,桂冠何属?风云频起,谁主沉浮?……

  2006年中国车市:新概念、新车型、新动向,大事件、大手笔、大作为,……

  一切尽在车之榜!

  又是年末,“总结2006”正成为流行,12月20日晚,“200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武汉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二十二项沉甸甸的大奖应时揭晓,作为今年最有分量的压轴大榜,它的出现,绝不是为了赶流行,而是为了在2006年总结的大潮中,掀起自己的风浪。

  中国汽车总评榜,是由包括北京晚报、广州日报、潇湘晨报、楚天都市报、搜狐在内的中国20家主流媒体在内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倾力打造的榜中之榜,代表了中国汽车最主力消费市场的声音,是中国最权威、最公正、最专业的车之榜。以此自省,我们敢说,“2006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可以代表2006年车市,它像一面镜子,反射出现实的影像,又远比现实更加凝练,更加精彩。

  看车市,风起云涌;观车榜,花落谁家。2006年车市的确精彩,据业内人士统计,我国汽车销量今年创下历史新高,将达700万辆,增幅将超过20%。这一数字将超过日本,位居全球第二。另外一组数字是关于新车的,2006年全国累计推出近110款新车和改进款。新老交替间,中国车市形成了前所未有的繁荣局面,新老车型近身肉搏,奋力拼杀,刀光剑影闪烁之间,2006车市江湖霸主已定。

  如何把握车市脉动,看出车中门道,欲知2006年中国车市,你只需循榜上之名,按图索骥。想知道属于2006的经典车型吗?想知道被镌刻在2006中国车市史册的每一个名字吗?

  一榜当前!请翻下一页。杨曼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楚天都市报从潇湘晨报手中接过联盟的旗帜,正式成为2007年度“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