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东风本田CIVI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品牌印象:“日系”风格,本田魅力。上榜理由:

  全新CIVIC已是CIVIC家族第八代产品,具有特别化的全新设计,是一款先进而人性化的轿车,是一款令人振奋的轿车。作为本田的主要车型,CIVIC已在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销售超过1600万辆,本田最先进的技术都在CIVIC上最先体现。

  全新CIVIC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将动力性、经济性、行驶性能、室内空间、环保性能作为思域的车型特点,实现高品质的感性诉求,更具竞争力。其外观简洁前卫,流线型设计,自然流畅。大倾斜角度的挡风玻璃,配以多反射器卤素前大灯,目光犀利明亮,彰显时尚动感。置身车中,舒适自由的感受更带来满心欢喜。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宽适的座椅,乘客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完备的影音系统,逼真的娱乐效果仿佛身临其境。

  分列式速度表与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不用移动视线即可轻松确认数据。充满跑车动感的可调式方向盘,装配有音响调节按键,使您尽情享受驾驶的愉悦。换挡杆等操作系统的集中设置,确保您在驾驶中享有充分的视野与舒适便捷的操控感受,全新CIVIC力图营造一种在车内和车外风景融为一体的全新感受。

  在国家发改委最新公布的油耗数据中,手动挡CIVIC以每百公里消耗燃油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当之无愧的节油冠军,自动挡CIVIC以每百公里耗油7.2升紧随其后。在同级别轿车中,全新CIVIC的尾气排放率先达到欧洲Ⅳ号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