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男子驾车逆行仰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边迪) 昨晚7点半左右,在建国路国贸桥西侧200米路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长城赛弗吉普车突然转头逆行,随后仰翻。驾车的外籍男子没有受伤。

  目击者陆先生说,当时长城赛弗车在靠近护栏的最内侧车道行驶,突然猛的调头,把10米多长的护栏撞翻。车头已经向西的吉普车紧跟着翻成底朝天。驾驶室爬出一个50多岁的外籍男子,看上去没有受伤。

  赶到事故现场的120急救人员说,外籍男子手部受轻微外伤,不用送医院治疗。

  昨晚9点,事故车辆已被拖走,路政人员正在更换被撞坏的护栏。现场一名呼家楼交通队交警说,外籍司机已被带到交通队做酒精测试,配合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