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信精典首创“汽车邮寄”全新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置信精典在汽车售前服务上再施重拳,以“汽车邮寄”这一全新的营销模式,为即将结束的2006年成都车市上演了一场完美的服务风暴。

  所谓“汽车邮寄”,就是凡是打电话到置信精典咨询购车事宜的客户,均可在24小时内收到由置信精典专家团队为其量身打造的一套完整购车计划书。其购车计划书将包含同价位车型的横向比较、购车所产生的所有费用明细、养车费用预算、以及相关车型资料等多项内容。

  在日益繁忙的今天,消费者无不希望能在一个地方就选定所要购买的车型,但由于车型种类的丰富以及成都车商的相对分散,让许多消费者倍感买车的辛苦与劳顿。一些业内人生认为,置信精典推出“汽车邮寄”,让消费者只需一个电话,便可以在家里获得想要购买价位的车型的所有信息,必将大大省去看车、比价的奔波之苦。此种全新的营销思路,虽然会增加精典一定的销售成本,但由于将给购车者带来无尽的方便与实惠,因此将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

  据置信精典透露,伴随着“汽车邮寄”服务模式的推出,旗下置信丽都汽车广场也将顺势而动并全力配合,广场内的30多种中外名牌汽车以及上百款市场热销车型,将充分保证每位购车客户选购到自己中意的车型。

  邹风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