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车市影响最大的5款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1:39  北京商报

  

  雅绅特

  降价使诚信遭质疑

  3月16日,北京现代雅绅特上市。厂家称,这是一款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诸多创新的家用轿车。但仅百日之后,百位雅绅特车主即一纸诉状将北京现代告上了法庭,原因是“北京现代老总在某发布会上说过,现代新车上市起码两年半不会降价。”日前,法院以“认定依据不足”驳回了车主的起诉,但车主们表示将继续上诉以讨个“说法”。

  点评:北京现代雅绅特上市后百余天,官方宣布降价8000元,从而引发车主集体投诉风波。该事件严重挫伤了北京现代老用户对其品牌的忠诚度,导致潜在用户购买信心不足,对销售造成了不良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