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统座驾6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1:19  北京商报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势,众多知名品牌的高端车型相继闪亮出场。法国车可谓独树一帜,与美国车的豪华大气,德国车的严谨刻板不同,法国车造型新颖、独具个性。

  作为法国总统座驾的标致高端旗舰车型新607,其晶莹剔透的狮眼前大灯凸显了标致产品独特的气质,夸张的金属质感的进气隔栅和新增的圆形雾灯同时赋予了它运动的气息。超过4.9米长圆润、厚实的车身和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使它更显得霸气十足然而却又不失儒雅。

  新607同众多高端车型一样,其上采用了多种当代汽车工业顶尖技术。它搭载了一台PSA集团最新一代3.0 L V6可变正时进气汽油发动机,能瞬间爆发出155 千瓦的最大功率(211马力)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它配备了先进的保时捷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宛如行云流水般的顺滑,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另外,它配备了最新版本的AMVAR主动式可调节电子减震系统,每个减震器都是独立工作的,每个车轮行程传感器可以独立指挥相应的车轮,每隔2.5毫秒进行一次变化,这样在各种行驶条件下(路面颠簸、高速行驶、有障碍物、车辆有负载等等)都可以更加有效地控制车辆的侧倾、颠簸、以及纵向摆动。

 钱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