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F3逆市涨价几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1:19  北京商报

  

  临近年底,众经销商忙着优惠促销的时候,QQ和比亚迪F3优惠幅度却有所减小。

  记者最近从北京汽车市场获悉,加装了OBD的QQ没有任何优惠,而此前没有加装OBD的车有2000-3000元的优惠。对此,销售人员解释说:“现在销售压力不是很大,加装OBD后成本增加,所以就没有必要优惠几千元了。”在比亚迪的经销店门口,记者看到了优惠1万元的大条幅,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优惠1万元是对没有加装OBD车而言。现在的车都有了OBD,优惠幅度在2000-4000元。

  据了解,奇瑞QQ自上市以来销售一直很火,和SPARK的竞争也十分激烈,但SPARK受产能的限制,经常出现有价无车的现象,奇瑞QQ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微型车市场的佼佼者。而比亚迪F3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一直是中级轿车市场的宠儿,以出众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品质优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目前两款车的逆市涨价使不少消费者又打消了现在购车的念头,想买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再等等。

 钱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