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歌乐将实施回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1:02  北京商报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日前宣布,歌乐美国子公司美国歌乐(Clarion)将对导航仪“N.I.C.E.P200”的锂离子电池实施自主回收。此次回收原因是存在着火及火灾隐患。截至目前,已收到了电池过热、熔化等4件事故报告,不过尚未出现受伤事故。

  此次回收的电池约有2500块,是2006年5-12月售出的序列号末尾为“UE”及“UF”的产品。该导航仪由韩国Kiryuing Electronics公司制造,存在问题的锂离子充电电池为韩国Linfos公司的产品。据说目前已更换成了其他公司生产的锂离子充电电池。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