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发引导无损升级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1:02  北京商报

  

  如何才是真正的无损升级汽车音响,已成为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一道难题,如今,丹麦的威发凭借其70多年的专业电声技术沉淀,将欧洲最流行的汽车音响消费潮流带到中国。威发携手中国音响业的巨头——美加科技共同打造:“无损升级HI-FI音响”这一新的方案,为车主提供全球同步的高品质车载音响。

  用标准的汽车音响连接线,可以简单、快捷、准确、标准、安全、节约地安装汽车音响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每套音响的安装不仅可以节约1-2个小时的安装时间,还附合汽车标准,并且提升音质、安装工艺、安装安全,不会接错线导致汽车损坏。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对原车电子设备的功能不会构成任何干扰和影响,同时避免了汽车供电系统超负荷工作,导致电池寿命缩短。

  同时,威发还成功开发了“功放喇叭一体化音响”系列产品,从而使得“无损升级HI-FI音响”成为了可能。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